景三Kage

全职 蓝雨中心
APH 普爷中心
竞 TiAN高天亮
⚽ 布鲁诺·费尔南德斯

喻黄小段子5

    黄少天做了一个梦。

    在梦中,他看着荣耀被关闭,蓝雨解散,还有他……对喻文州提出分手。

    喻文州一如既往地笑着,温和地看着他,然后一点一点地被黑暗吞噬着。他伸手去抓,可是却怎么也碰不到。

    “文州!”

    黄少天被惊醒,愣了片刻,发现躺在身旁的喻文州正一脸疑惑地看着自己。

    喻文州坐了起来,将手放在黄少天的头上,摸了摸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少天?我在。”他说。

    此时黄少天才意识到,自己脸上有行液体滑落。

    他,居然哭了。

    “队长队长我跟你讲,我梦到荣耀被关了你知道么!荣耀居然关了,你说除非是运营商脑子出了点问题,不然怎么会把这么火的游戏关了是吧!而且我还看到蓝雨的这群家伙都各奔东西,连个联系方式都不留,怎么可能啊是吧,上次会议的时候还说好了不是,就算今后退役了也要一起出来聚会的。更离谱的是……我居然跟队长你分手,我怎么可能会做出这种事,就算荣耀关了,蓝雨的剑和诅咒也会一直一起。”

    黄少天激动地一口气把他的垃圾话说完了,在他讲述的时候,喻文州一直笑着看着他,目光柔和。

    “没事的少天,梦,总是反着的。”喻文州轻声抚慰道。


    没错,梦,总是反着的。

    荣耀没有关,蓝雨没有散,但喻文州却先所有人一步退役了,甚至比再复出的叶不修还早。

    毕竟,在天上是没办法打荣耀的啊。

    最后还是分开了,却不是自己开的口。

    果然,梦总是反着的……

评论(6)
热度(5)

© 景三Kag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