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三Kage

全职 蓝雨中心
APH 普爷中心
竞 TiAN高天亮
⚽ 布鲁诺·费尔南德斯

人生最无能为力的十件事(一)

1、私设有,OOC有,文笔渣

2、KIRAKIRA的黄少也有累的时候

3、黄少天中心,喻黄喻有

如果以上都能接受就继续看吧ww

 

 

1、倒向你的墙

黄少天的状态开始下滑,毕竟不管怎么说他都已经不年轻了。

但他始终没有想过要退役,同样,喻文州也没有,他们在第十一赛季蓝雨获得第二个总冠军时就约定了,在为蓝雨取得第三个冠军之前,他们之间谁都不会退役。

他依然是蓝雨的主力、蓝雨的剑,只不过这把剑已经不如从前那般锋利,也不如从前那般敏捷了。他无法再像从前那样在最准确的时间站到索克萨尔的身边,无法再拿着剑自信地一挑三了。

媒体的压力,战队高层的压力,以及他自己心理上的压力,都快压得他喘不过气来。每当这时候,他都会告诉自己,他还有夜雨声烦。

只要还有夜雨声烦,他就还能站在喻文州的身边,做他的骑士、他的剑。

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终究还是出现了。

当蓝雨止步于第十二赛季半决赛,迎来他们第十二个夏天时,蓝雨的高层终于按耐不住找来了喻文州和黄少天。

“你们在队伍待了这么多年,也为蓝雨拿到了两次冠军,但毕竟也要给年轻人一点表现的机会嘛。”

“我也不拐弯抹角了,文州也就罢了,他在队伍中的作用主要是战略指导。但少天你可是队伍的核心,有时往往就决定了队伍最终的胜负。”

“说了这么多我想你们也明白这是为了蓝雨好,少天,如果下次的状态在这样,就请你将夜雨声烦交给卢瀚文吧。文州,之后就交给你安排了。”

高层人员将话说完后就转身出了门,只留下喻文州和黄少天在里面尴尬地沉默着。

“少天……”喻文州首先打破了沉默。

“哈哈哈我知道的队长,下次一定会把冠军拿过来。训练时间要到了呢,再不过去就不好了,正副队长都不在不知道那些家伙会怎么偷懒。我就先过去啦,队长你也快来吧。”黄少天没等喻文州说完便打断了他,在一阵好似自言自语的唠叨后,便也立马跑出门去,像是在逃避什么。

“少天……”喻文州苦笑着,眼神中闪现着一丝无奈。

黄少天一冲出门后便渐渐放慢脚步,垂着头,最后走进一个角落,靠着墙坐了下来。

所以最后的最后……他连夜雨声烦都要失去了么。

不再是主力的他,失去了夜雨声烦的他,还能够再时刻站在喻文州的左右守护着索科萨尔么……

黄少天觉得背上有什么东西正压迫着他,他感到万分难受。悲伤、无奈、落寞,所有的情感一下子都涌了上来,使得他呼吸困难。

他还没彻底绝望,还没放弃。

黄少天心里的墙还没倒,他还不能让它倒,但是只有他自己知道,那面墙已经岌岌可危了。

谁能帮他顶住,黄少天也不清楚,但他脑子里却闪现出一个人。

喻文州。

如果是那个人的话说不定可以帮他走出来,但之后的事谁知道呢?

那面墙说不定真的会压死黄少天也不一定啊……


预告:2、离你而去的人:在你眼里蓝雨到底算什么?!

3、流逝的时间:黄少天将他人生中最好的时光都给了蓝雨。
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景三Kage | Powered by LOFTER